亞太童樂會

《亞太童樂會》
亞太今年即將邁入第 28年,28年前加入亞太的這一批青年才俊,窈窕淑女到現在都已是事業有成、屆臨退休或已經退休的老頑童,大家在思考要如何理所當然的、優雅的延長這顆一起吃喝玩樂與共學的童心,在 Rudy 與國勇,經過半年籌劃與大力奔走下,於2020 年正式成立「亞太童樂會』。 

由最低年齡為 60 歲所組成的『童樂會』其宗旨在凝聚亞太人永久情誼,相互關懷,嬉笑怒罵一輩子並以健康、樂㓉、正向人生、快樂學習與分享為主要的核心 價值。 
  
在此同時,塑造童樂會文化為《八不八要》,在每次聚會時宣讀,期盼學員們身體力行。 

1.不批評,要肯定;2.不責備,要讚美;3.不抱怨,要感恩;4.不計較,要包容; 
5.不暗爽,要分享;6.不哀愁,要快樂;7.不強求,要知足;8.不偷懶,要運動。

 
童樂會的目標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活得好、活得久、活得健康! 
歷經四分之一個世紀後,成立「童樂會」,這一個新的組織變革讓亞太「老中青三代同堂」儼然成形。放眼當今國內社團,將成為一項新的創舉。